97°爱情

上联——想啥 写啥 爱看不看
下联——爱更 不更 不更弃坑
横批——道系写手

【李泽言x我】上了我的车 就是我的人(五)

关于女主角名字 自从我认识一个人之后 所有的女主角都姓裴了……毕竟女主也算是有点私设的 就不跟官方走了

前段时间 关注破百 我的头号粉丝说 人家粉丝破XX都是有点梗福利的呢!

我点你奶奶的MMP 一百个粉也帮我提福利!

我去喝杯61年的陈醋冷静一下 真的是……


第五章 早餐公事

虽然李泽言暂停了时间,但是为什么两小时之后到公司,我比原来更困了……


时间是早上九点零一分,我踏进公司的大门,安娜姐的声音就从身侧传来。


“昨天晚上,哪儿去了?”她双手抱着胸,一脸等候多时的表情。“手机也打不通,家里电话也没人接,行踪很蹊跷啊。”


“呃……我……”


想到今天早上手机上二十来条微信消息,十几个未接电话,我心虚地摸摸鼻子,眼珠打转想着搪塞的借口。


“别想了,楼下那辆布加迪已经暴露你了,全恋语市除了华锐车库里,可没有第二辆。”还没等我想出理由,就被安娜姐无情拆穿。


“这个……那个……我就不能在路上遇到他吗?”我垂死挣扎地狡辩。


这次安娜姐还没开口,悦悦就从茶水间里出来对着我的包一顿嗅。


“是哦,老板。李总不但在路上遇到你送你上班,还塞给你Souvenir的外卖,简直不能更贴心了!”鉴定完毕之后,悦悦笑嘻嘻地说。


严重怀疑悦悦是不是属狗的……我涨红了脸拉扯着滚烫耳朵。


明明是大家心照不宣的事情,但是每次她们都抓到机会就调侃我。


“哎呀!先不说这个了!”为了转移话题,我机智地抛出了昨天的重磅消息。


“通知所有人,五分钟之后会议室开会,我有件重要的事情要宣布。”


而这五分钟,我得乖乖把早餐吃了,还得拍照跟人汇报。


精致的便当盒里装的是李泽言亲手做的金枪鱼三明治,烤得恰到好处的全麦面包片和一口咬下去就爆浆的溏心煎蛋,配上鲜脆爽口的新鲜蔬菜,我感叹怎么有人能把一个简单的三明治做得跟凤髓龙肝一样美味。


一个扎实的三明治下肚不够,我还意犹未尽地吮着指呢,手机微信就响了。


我划开屏保,李泽言发的。


“早餐吃完了吗?”一贯的李泽言式单刀直入。


“吃完了。”我抽纸巾擦了一下手指回复道。


“照片。”


瞧瞧人家提要求,言简意赅,毫不拖泥带水。


不管怨念再深,我还是把空的便当盒拍了发过去。


“我只不过偶尔一次没吃早餐刚好被你看到,至于这样查吗?”被盯半个月了,我换着办法据理力争。


“更正一下,是我看到的一次和我看不到的一百次。”隔着手机,我都能联想到他此时此刻回复这条消息时候板着的脸。


我争得过李泽言个鬼!


“是~总裁大人。”跟他狡辩基本就是白费口舌,我挣扎过几秒就放弃了。


“老板,大家都在会议室就位了,就差你啦!”悦悦探出半颗脑袋到我的办公室,吓了我一跳。


我点头,一手夹着笔记本电脑一手给李泽言发微信。


“会议时间到了,我先去了哦。”


“嗯。”总裁大人秒应一句。


我停顿了一秒,恶作剧一样补了一个“么么哒”的可爱表情。


这次,李泽言没有回。


据我猜测嘛,他大概这时候在盯着手机脸红。


“嗤……”这画面想想就带感,我忍俊不住笑出声。


走在我前面的悦悦一脸疑惑地转身。“老板你笑什么?”


“没什么。”我故意露出高深莫测的表情,留下一脸迷茫的悦悦进入会议室。


会议刚开始,我就把这次即将要和风海竞争的项目大致介绍了一下,希望开启一下头脑风暴,能够想出一个极佳的企划案。


“别的先不说,风海在人工智能这个领域,领先我们太多。如果我们想要赢得这次内部竞标,以项目经验获胜基本不可能,得找出一个突破口,证明我们在其他方面能优于他们。”安娜姐提出了至关重要的部分。


“唉——”我把文件夹盖在脸上,深深叹了一口气。“这也是我为难的地方啊。”


“我倒觉得,我们做的只是宣传工作,论对人工智能的了解,无论的风海还是我们,都是外行。”顾梦仔细查看了一番邮件说道。


“嗯?”我还有些云里雾里。


顾梦不耐烦地翻了个白眼,继续说道:“我们需要正真懂技术的人参与这个节目,才能给我们带来赢面。”


“对哦!”我如梦初醒从文件夹挣脱开。


这就跟做普通的节目一样,首先,我们需要一个能压倒风海的技术专家。


“那我们就先从业界出名的研究人员或者教授入手好啦!”悦悦飞快接过话题。


“嗯,那我去查一下,确认名单之后我们一个个走访。”安娜姐轻击几下键盘,已经开始着手工作。


“叮——”一声手机提示音,打断了我们的谈话。


我打开手机查看,然后露出窃笑的表情。


“不用查了,名单已经有了。”


邮件里是包括恋语市附近几个城市的所有技术大牛名单,发件人是魏谦。


想也知道,是谁要求的,嘻~


点击这里直接进入第六章


评论(3)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97°爱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