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爱情

上联——想啥 写啥 爱看不看
下联——爱更 不更 不更弃坑
横批——道系写手

【李泽言x我】上了我的车 就是我的人(十一)

老规矩下一章应该是隐藏章节

未成年人退散什么的么……

还有这篇到底是要写多少章 我现在极其没有B数


第十一章 可怕的不是超能力 而是目的


“不过无论是什么力量,我都不会让他们伤害你一分一毫。这是我的承诺。”


他垂下的眼眸望着持续沸腾的锅物,刚毅的脸部线条配上无比坚定的语气,如同能够遮挡一切风雨的战神。


而我从来不怀疑李泽言说的话。


“李泽言。”我突然扑上去捧住他的脸转过来。


“你下次说这种话的时候,麻烦你看着我说行不行?这样对我的触动会UP、UP,一直到她MAX的红灯亮起……“我眯起眼,露出一个狡黠的笑。


“就可以换到一个亲亲。”


我凑上去吻了吻他的嘴角。


软软的,参杂着李泽言的味道。


李泽言毫无防备地被我啾了一口,耳朵瞬间就红了。


反应过来第一秒想伸手揽住我,幸好我闪得快,光速逃离到炉桌的另一边。


“咳咳……我只是表达一下我的感动。”我拿出对待客户的官腔,正襟危坐说道:“李总,公共场合,麻烦您注意一点。”


撩一把就跑,刺激!


“呵。”李泽言扬起下巴看着我,嘴角勾起泄出一声轻笑。


撇开目前的境遇不说,单听这一声笑,确实是有种苏到骨子里的感觉。


然而——这是不好的征兆,这是要玩完的预告,这是危险的信号!


神经绷得死紧,我咽了一口口水,提防着他的一举一动。


好在这时候,身穿和服的小姐姐送来了新鲜的神户牛肉,挽救了眼看要终结的生命。


“哈、哈哈……你看这牛肉的纹理,一定很好吃,我给你涮几片。”连着几声干笑,我恨不得手脚并用以彰显我的殷勤。


还没等小姐姐把盘子放桌上,我就慌张地往小姐姐身后缩去。


“啪”一声响指,小姐姐弯着腰顿在原地,好像要触碰到桌面的盘子过了好几秒也没落地。


我疑惑地歪过头,看到连桌上在冒泡的锅都静止了,登时汗毛立起!


“噫!”我发出惊恐的低吼。


“李、李泽言!”我麻溜地向后缩了半米。


“有、有、有人在,你别乱来!”我仿佛察觉他有什么很大胆的想法,吓得我说话都结巴了。


李泽言嗤笑一下,锅物的泡泡重新沸腾起来,牛肉也总算落定在桌上。


幸好他没想做什么,我暗自松一口气。


美丽的小姐姐露出笑容,谦和地退了出去,顺手关上了和室的门。


我回过头,发现隔扇的门虽然有一定私密性,却依然隐约看到她就静候在门外。


等我把头转回来的时候,李泽言那张英俊的脸,出现在理我不到半尺的地方。


“哇!”我惊叫一声,电光火石之间就被他放倒在榻榻米上。


李泽言双手撑在我头部两侧,可能是因为浴衣的带子系的很随性,我从这个角度能直观地看到他靛蓝色浴袍里的肌肉线条,我的唾液腺开始不争气地分泌口水。


瞧瞧这让人垂涎三尺的迷人胸肌……“哧溜”一口,唆了一下还没淌下的口水。


不对!现在不是垂涎美色的时候!


“李泽言,外面有人!会看到的!”我小幅度挣扎着,不敢发出太大的动静,生怕引起隔扇外小姐姐的注意。


于是,和室内那“咕噜噜”的冒泡声又消失了。


他低下头,脸直直地朝我压来。


“看不到就可以吗?”


鼻尖厮磨在一起,痒痒的,淡淡的香波味道从他身上传来,害我脑子都有点宕机的趋势。


但是——不行!不可以纵容他!


“不行!不要没事把能力用在这种地方啊喂!”反正时间静止状态,我张牙舞爪地对他进行无情地攻击。


他敏捷地躲避开我的进攻,然而遭不住头发把我拨弄成了鸟窝。


好不容易钳制住我的两只手,他深深呼了一口气。


“我很想你,也不行吗?”他嘶哑的声音里流露出隐忍已久的疲惫,直击我的胸口,钝钝的痛。


我这时候才意识到,因为找不到我所以提前一天回来的李泽言,付出的精力,是我不可估量的。


短短的四个字里,所包含的情感,秒杀我所有的坚持与原则。


我在跟李泽言的对弈里输得一败涂地、全军覆没。


眼眸里带着化不开的浓情,我放松脖子躺平,冲他挑眉抛了一个媚眼。


“Okay,I'm yours.”


反正,我从来都没有赢过啊。


↓ ↓ ↓ ↓ ↓


以下有两个入口 请根据实际情况合理选择


满十八周岁请点击1

 

未满十八周岁请点击2


谢谢配合


点我跳转到成年人部分


点我跳转到剧情十二章


评论(4)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97°爱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