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爱情

上联——想啥 写啥 爱看不看
下联——爱更 不更 不更弃坑
横批——道系写手

【李泽言x我】小段子——今天我是魏谦(白色情人节快乐)

今天是想双更的一天

心疼地抱住勤劳的自己

白色情人节快乐



我叫魏谦,任职华锐集团,是集团总裁的金牌助理。


我的老板李泽言,不但作风精明干练、沉着冷静,就连形象也是气宇轩扬、英姿飒爽。


╮(╯▽╰)╭我什么时候才能成为这样的人啊……虽然光长相就永远达不到那个高度了。


“魏谦,二十分钟后把这个月所有执行中的项目进展汇报给我。”


电脑的OA系统自动弹窗出来消息,作为一个专业性极强的助理,我早就准备好了所有资料。


就在我有条不紊地调取报表一一打印出来的时候,系统又弹出了一条消息。


“顺便八分钟之后,抢一下这个团购。”后面跟着一串网址。


团购……?


我推推眼镜,反复捉摸着屏幕上显示的文字是不是有问题,还是我的显示器坏了,可能是需要找IT部门来看一下了。


但是我点开网址之后,发现还真的是团购。


更可怕的,这是一个手工店铺公仔的团购!粉红色的!!兔子!!!


“李总,您需要……几个?”秉持着专业性,我强忍着喷笑的情绪,飞快地敲击键盘。


他很快就回复了。


“一个。”


“还有,不是我要,是她要。”


噢——我如梦初醒。


我就说嘛,强势如李总,怎么会喜欢这种东西。


仔细看了一下网页上关于限时限量抢购的信息,我皱了皱眉,回复道:“如果错过时间,您看我是直接去收购店铺,还是把工匠请来?”


“都可以。”隔了几秒,淡定的三个字,飘在屏幕的浮窗上。


我是魏谦,任职华锐集团,是集团总裁的金牌助理。


今天我看到裴宁兴高采烈地提着那只兔子玩偶冲进李总的办公室,她说,那是她给李总选的白色情人节礼物。


我以为李总会逼她把兔子吃下去,可是他没有。


所以之后我再进去办公室,看到壁橱里那只明晃晃的粉色玩偶之后,我突然不想成为他这样的人了。


妈的,做个男人一点原则都没有!



评论(4)
热度(1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97°爱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