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爱情

上联——想啥 写啥 爱看不看
下联——爱更 不更 不更弃坑
横批——道系写手

【李泽言x我】严禁携带男友试衣

沉迷写乱七八糟的段子 成天不干正事

其实我还是很想赶紧把正文更完滴

早点完结就可以写老许辣~


【严禁携带男友试衣】

华锐最近又在李泽言的主导下,并购了IT行业的一家新兴企业,据说不超过一年,ROI就会成倍增长。


商场上的事情,我是不太专精,倒是作为华锐子公司的负责人,周五这场晚宴是逃不掉的。


“领口太低,换了。”


“裙子太短,换了。”


“颜色太暗,不适合你,换了。”


我一次次地更换着礼服,展示给李泽言看,重复几次之后,觉得头上的青筋隐隐在跳动。


换上第七件衣服的时候,我终于爆发了。


“李泽言,你在玩奇迹暖暖吗?!”


我双手叉腰,脚踩高跟鞋,费老大劲才控制住自己的双手没把换下来的那些个礼服丢他头上。


对此,李泽言表示很无辜。


他倚在沙发上,单手支着下巴,面对我的炸毛眉毛一挑淡然回话道:“你让我帮你选的。”


我……!


仔细想想还真是我叫李泽言陪我选晚礼服来着……


自己造的孽跪着也要还完。我欲哭无泪地想着。


可是毕竟是公众场合,不管别人怎么看待评价,第一时间总是更在意自己恋人的眼光啊。


我果然不应该以这种寻常人的思维思考这件事情的,因为李泽言——不是普通人。


“唉……”这件事情争论无果,我垂头丧气地叹了一口气。


“既然没有一眼看中的,那就换一家。”李泽言倒是一点没有不耐烦,主动提议道。


我疲惫地点点头,跟着他离开柜台。


没有什么目的性,我一边跟着他走,一边思索着光是晚宴的前期准备就那么心累,更别提宴会期间那层出不穷的勾心斗角和尔虞我诈了。


这么一预想,还不如跟李泽言申请不去呢……


小心翼翼地瞄了一眼他高大挺拔的身影,我鼓起勇气问道:“李泽言,你说周五晚上我能不能……”


“不行。”他像是一眼识破了我的想法,果断地否决。


我气得直跺脚。


“又不是奥斯卡最佳制片人颁奖,我是要发表获奖感言还是怎么样嘛!”我忿忿地质问道。


就算真是奥斯卡颁奖,也轮不到我,这个比喻打得自己心里拔凉拔凉的。


他停下脚步,眯起的眼睛表明他的心情十分不佳。


“你跟我约法三章的同时,答应过我的事情,忘了吗?”他突然提及刚交往时候的事情。


咦,好像除了我的三条规定之外,确实有别的事情来着,我努力回忆着。


“除了我身边,你哪里也别想去。”他霸道地宣告结论。


听到这句话,我心脏猛地跳了一下,所有想要辩驳的语音在这一刻烟消云散。


周五晚上是属于我们的情人之夜,似乎已经是习以为常的事情了呢。


李泽言会把工作安排全部避开周五,也会迁就我的加班,开车在公司楼下等我,无论多晚都会一起吃饭。


“我去,绝对去!”我猛击一下手掌,一脸谁也不要拦着我的表情,翻脸比翻书还快。


我去意已决的样子让李泽言的嘴角露出一丝浅笑,低声说了句:“傻瓜。”


啧啧啧……幸好李泽言不怎么喜欢笑,他嘴角弯起来苏得要命,我容易腿软。


既然改变主意,我努力打起精神,事情还得一件件来。


“走,干正事。”首先,衣服得先搞定。


说起来蒙头跟李泽言走半天,都不知道自己走到哪儿了。


抬头看了眼面前的品牌,不认识。


但是李泽言毫不犹豫地拉着我走了进去。


我们一进去,BA看到李泽言之后就露出了职业的笑容。


“李总,来取您定制的衣服么?”对方表现出跟李泽言很熟稔的样子。


嗯……看来这是李泽言衣柜里那些定制西装的出处。


环顾了一圈四周,橱窗、衣架悬挂着各式各样的高档西装礼服,每一件我都得加班好几个月了。


我心里默念着:买不起,买不起。


李泽言正在回答BA的话,说:“嗯,拿来让她试一下。”


我听他们的谈话一头雾水。


拿来让谁试一下?我?


李泽言什么时候帮我定的衣服?!


当BA将那件银灰色的缎面拖尾长礼服展示到我面前的时候,我是真的震惊了。


先不说是不是太过于正式博人眼球,有种告诉全世界这场宴会是我的part的既视感。


这个风格,这个颜色,这个设计……我总觉得在哪里见过。


我还没想明白,BA就给出了答案。


“李总,这件事根据Mr.Ariel根据您之前定制的西装,设计的系列情侣款,同样是世界上绝无仅有的一件。”


系列……情侣款?


忽略对这件衣服不管怎么形容就是非常贵的赘述,李泽言是什么时候搞的什么定制情侣款啊!


听上去就很高调啊喂!这是恨不得在我身上贴个李太太标记嘛?!


他先是仔细审视了一番那件衣服,又转过头打量了我一番,然后满意地点点头。


李泽言这个混蛋!


明明就有所准备,还故意恶整我半天,真当奇迹暖暖来玩呢。


对我怨念的眼神视若无睹,总裁大人居高临下地指使道:“去试。”


我幽怨地瞪了他一眼,恨恨地拿起衣服走进试衣间。


不得不说,李泽言的御用设计师确实具有独到的眼光与设计理念。


我看着镜中的自己,极度贴合的裁剪将身体线条体现得淋漓尽致,顺带还修饰了一些赘肉的小瑕疵。


然而,镜中比这身衣服更扎眼的,是李泽言略带惊艳的眼神。


我眨了眨眼,怀疑自己是不是看错了。


回过头想确认一下,就看到李泽言扯了扯自己的领带,一脸淡漠地说了一句:“差强人意。不是说衣服,是说人。”


What?李泽言变脸玩得不错啊!


我又背过身环视镜中的自己,明明就很优雅很显气质啊。


然后又从镜子里看到了李泽言变得柔和的表情,不住勾起的嘴角专注地盯着我的背影。


而我一回头,他又是一副“不过尔尔”的表情。


镜子里的那个怕不是个李镜仙吧!


礼服也欣赏过了,尺寸也试过了,确认无误之后,我打算把衣服换回来。


“李泽言。”我朝他勾勾手指。


“这件衣服拉链太高了,我勾不到,你等等帮我拉一下好不好?”我故意放柔声音,露出无辜的样子。


心里暗笑,李泽言你等着,我就不信我对你那么没有吸引力了!


李泽言的眼眸里飞快闪过一丝光芒,然而我还没看清,他就答应了。


后来在那间密闭的更衣室里到底发生了什么,真的是往事不堪回首。


以及……我再也不会去那家店了,再也不会!


评论(10)
热度(40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97°爱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