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爱情

上联——想啥 写啥 爱看不看
下联——爱更 不更 不更弃坑
横批——道系写手

【李泽言x我】我车番外——上帝视角下的他们

这篇内容应该在剧情十二章和十三章之间 答应过要以上帝视角跟你们唠唠 女主喝醉之后发生了什么


我一直很想塑造一个努力的女主 毕竟老李辣么优秀 需要足够优秀的女主才能和他相匹配啊

不过每个人概念里的主角形象都不同 一千个人心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

感谢所有喜欢我笔下男女主的小可爱们


【上帝视角下的他们】


李泽言背着裴宁离开温泉会所的时候,顺便给魏谦打了一个电话。


“让司机把车开到我定位的位置,立刻。”


温泉会所是会员制的,司机在没有刷卡的情况下无法进入,所以李泽言只能背着她走到大门。


他简短地下达命令之后就切断了电话,主要原因,还是身上那个不安分一直动来动去的女孩。


“李泽言,你肩膀靠着好舒服哦……”裴宁一路傻笑着用脸反复蹭他的颈窝。


裴宁的酒量用不好来形容基本是属于高看她了,一滴就倒完全不是开玩笑。


李泽言一边自责居然没有看住她,让她一口闷了那杯清酒,一边跟哄小孩似的说道:“乖,手勾住不要乱动。”


“勾着呢、勾着呢……”她小脸上布满醉酒的灼红,口齿间带着典型喝大了的大舌头音调。


李泽言停下脚步,托着她腿根的手稍稍用力将她往上提了提,心里并不指望她能安分守己到目标点。


果不其然,走了没几步,意识被酒精控制的女孩又开始作妖了。


“李泽言!”她突如其来的高声咆哮,吓了他一跳。


“怎么了?”明知道这个问题不应该问一个醉鬼,他还是侧过头询问道。


“你这次出差是不是没有给我带礼物!”她猛地撑起身子,用手指狂戳他的背脊。


李泽言被她戳得一阵刺挠,又没有多余的手阻止她,只能好声好气地解释道:“临时改签机票,行李需要转运,我就干脆丢机场了。”


早些时候魏谦打电话过来就是询问这件事情,只是能不能找到暂且未知。


然而这时候的女孩很显然听不进解释。


“哇呜呜呜……你以前出差都会给我带礼物的!你这次居然不给我带礼物!李泽言你是不是不爱我了?!”她像是药磕多了一样,手脚并用锤他。


锤了几下之后,她突然想起来了什么事,迷蒙的大眼睛眨了眨,说道:“噢……你把它丢掉了……那你把我也丢掉好了!李泽言你这个混蛋!”


都说女人发起酒疯来完全不讲理,真是所言不虚。


李泽言强忍着把她拽下来打她小屁股一顿的冲动,耐着性子说道:“我没有忘,我会让魏谦去找。”


他根本就没有哪次忘记过她。


也不知道是这次她听进去了,还是锤他锤累了,裴宁的动作逐渐放缓,慢慢回复到安静的状态。


虽然不知道这种模式能维持多久,李泽言还是松了一口气。


这次她沉默了很久,久到她不出声反而令他有些无所适从。


不确定她是不是太累睡着了,他小声呼唤道:“宁宁?”


“嗯……”风中传来她模糊的回应,带着些许鼻音。


见她一副迷糊的样子他本没想说话,就听到她的低语声:“李泽言,如果这次真的失败了怎么办?我……是不是真的没有能力继承爸爸留给我的事业……”


没想到喝醉的女孩还会思考这些事,李泽言愣了一下,但是她宛如自言自语的低喃声,让他心脏一阵发紧。


“你在胡说什么。”他低声呵斥一声,及时打消她消极的念头。


“从之前到现在,你哪天没有全力以赴?”


他说着,余光瞥到她埋头在他颈间的侧颜,双目紧闭着,睫毛上似乎闪烁着水光。


明明一个人咬牙坚持到现在,无论发生什么事情都不肯主动向他求助的女孩,在酒精的作用下,表露出了最脆弱的一面。


即使女孩平时也爱哭,但这一刻,李泽言真的有种想把她抱在怀里,用力揉进血肉中保护起来的感觉。


“你要承认有,我就考虑撤资。”实在学不来安慰人,他抿唇憋出来一句威胁。


果然女孩一听到他说出“撤资”两个字,立马就炸毛了,张嘴露出尖牙对着他的肩膀就是一口。


“你要是撤资,以后我就靠你养……”


她的牙嵌在他的风衣里,口水就这样不修边幅地滴在上头脏兮兮的,本人却毫无知觉。


她说完这句话,李泽言沉默了好一会儿,才沉声应道:“嗯,我来养。”


意识在脑海里开party的女孩完全没有解读出他字里行间的含义,模糊思索了一番之后否决了这个提议。


“不行不行……我那么能吃,养我成本太高了。”她嘟起嘴摇头道。


她认真可爱的样子引得李泽言发噱,他嘴角勾起一抹笑说道:“别的不说,做能喂饱你的饭,应该不是难事。”


“嗯……不要……”她用力晃着脑袋表示强烈反对的意愿,最终因为越晃越晕不得不停下。


“华锐董事会那群人老是针对你,你那么辛苦……”


她说着,无聊地用头磕他的后脑勺,一下两下三下,咚咚咚地。


“要是我继续努力,等你哪天跟他们翻脸不干了,我开着公司还可以养你……”嬉皮笑脸间,她无意识地口出狂言。


叫做是喝醉了,不然老天再给她十个胆子,她也不敢说要养李泽言。


李泽言此时此刻也是由衷感叹酒精的威力真是不容小觑,可是另一方面,谁说酒后吐真言不是好事呢?


“傻瓜。”他低喃了一句。


“就算是为了你,我也不会沦落到那一天的。”


对话间,李泽言的车打着双闪停在门口。


李泽言把女孩附近车里的时候,她已经靠在他肩膀上昏昏欲睡了。


手机这时候响了起来,他瞥了一眼屏幕上的来电人,迅速接起。


“伦敦的事情我已经处理好了。”他尽量压低声音,避免吵醒女孩。


“下周的竞标,就麻烦高董了。”


对方听到之后也回复了什么,李泽言的薄唇紧抿起来,露出一个冷笑。


“11%的持股不代表他可以在华锐为所欲为,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抱着熟睡的女孩回到公寓,他轻手轻脚地把她放到床上。


凝视着她安详的睡颜,他缓缓呼出一口气,在她的额间印了一个吻。


“无论发生什么事,你只需要向我一个人示弱就可以了,不用忍着。”


睡梦间的女孩不知道是梦到了什么,眯起眼睛甜甜地笑着。


他在她的身侧躺下,关了灯,温柔的眉眼看着她在黑暗中的轮廓,他低声说了句:


“晚安,只属于我的笨蛋。”


【以及你们现在知道为啥女主让老李不要把她昨天的话当真时,老李会生气了吧……】


点击这里跳转剧情十三章

评论(6)
热度(1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97°爱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