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爱情

上联——想啥 写啥 爱看不看
下联——爱更 不更 不更弃坑
横批——道系写手

【李泽言x我】上了我的车 就是我的人(二十)

我最近打算加一把劲儿把我车完结

应该是没几章了

全文完之后我会把所有的章节和番外整理到一个合集里 方便翻阅


至于这周五的车……我随便想想就想出了一个巨长的故事 不知道该不该写成长篇 

反正我朋友一听我要写长文就瑟瑟发抖

港真 我也挺怕的


第二十章 最怕空气突然得安静 最怕李泽言突然得深情


忙完工作之后的日子总是特别清闲。


临近春节的一个周末,公司一半员工已经请假回家,好在悦悦顾梦她们还在陪我坚守阵地。


我把头枕在李泽言大腿上,懒洋洋地打了一个哈欠。


从这个角度往上看,刚好能看到他下巴棱角分明的线条,胡渣清理得很干净,皮肤细腻得连我这个女人都自叹不如。


我可能是个假女人。


李泽言正在看书,看不到封皮的我随便瞄了一眼满是专业术语词汇的页面,放弃了,连插图都没有的书怎么看?


侧头看到他白净的手指不时翻阅书页,我伸出自己的手跟他做对比,没他长也没他直,连白皙程度也是半斤八两。


作为一个女人,我跟李泽言比差不多完败了。


越想越恼,我背过身对着李泽言的腹部使用出一招火箭头槌,结果楞是撞在结实的腹肌上,疼得我自己闷哼一声。


硬扛了我一波伤害的李泽言好像第一滴血都没少,可不是嘛,全反弹到我身上了。


他无奈地把书扣在茶几上,低头捏着我的脸问:“你从刚才到现在没完没了的在干什么。”


我也不知道自己想干什么,大概是因为无聊,所以想看到李泽言有事情做不服气,想拖着他陪我一起无聊。


“李泽言,我们一起来发呆吧。”


提出这个建议的我大概是个傻子吧。


他掐我脸的手猛地一重,我嗷呜一声哀嚎着:“疼疼疼……李泽言你干什么!”


我挣扎着拍打他的手,他倒也不是故意虐待我,很快松开了。


“你的怠惰因循最好只保留到这个年底,把你锲而不舍的精神带到新的一年去。”


他垂眸看像我被捏红的脸颊,脸上泛起了一丝淡淡的笑意。


伸手轻轻揉着我的脸,他一副心疼我被谁欺负了的样子。


妈耶,我都快忘记刚才是谁下得狠手了!


不过他说到春节过年的事情,倒是让我想起来了。


“李泽言,以前你春节都怎么过的?”


我在沙发上扭啊扭,重新调整一个舒服的姿势躺平,双眼亮晶晶地看向他。


“以前?”他挑动一下眉毛,沉思了会儿说道:“没有什么特别的,陪家人一起过。”


我有点意外,我以为李泽言的假期也会在忙绿的工作节奏里渡过。


指腹刮着我脸上的皮肤,他又加了一句:“不过今时不同往日。”


“嗯?”


脸上被他划得痒痒的,我一边疑惑地问着,一边晃着脑袋闪躲着他的手。


“以前的计划里只有自己,现在……”他突然低头亲了一口我的额头。


“还有你。”


我这颗小心脏哟,唯二剧烈跳动的机会大概只有爬楼梯或者李泽言说情话的时候。


如果李泽言平时嘴那么甜也就算了,偏偏他毒舌惯了,难得说句好听的我都能感动上天。


双颊一阵滚烫,我从李泽言黑眸的发光里看到自己红扑扑的脸。


“今年春节你想怎么安排?”


他这么问着,顺手摘掉眼镜放到桌上。


那动作流畅帅气,搞得我也想当李泽言的眼镜挂在他鼻梁上。


甩掉脑子里那些奇形怪状的念头,我想起李泽言曾经答应要带我去法国来着,尤其是,他妈妈好像葬在法国。


这个想法我只花了一秒就确认下来,于是直白地跟他说:“李泽言,你好像欠我一个法国行。”


“法国?”


听到我的提议,李泽言楞了一下,随后思绪像是飘远一般沉默着。


过了会儿,我听到他低声说道:“那就去法国吧,我想带你见见她。”


“嗯。”


明白他意指的和我所想的是同一个人,我低声应着用手指去挠他的下巴,不想让他沉浸在这种气氛里难受。


果然李泽言在我跟抓猫咪一样的动作下,板起脸控制住我的手。


我喜欢这种你来我往的打闹,就像一对普普通通的情侣。


李泽言手机的铃声打破了我们温馨的气氛,他拿起手机的时候皱了皱眉,导致我也不自觉把注意力集中在他的手机上。


接通电话,我故意屏息偷听,但是对面什么声音都没有,只有忽长忽短的滴答声。


李泽言面无表情地挂了电话。


我惊呆了,这年头打电话居然还用摩斯密码。


搞那么神秘,我能猜到的理由只有……


“李泽言,你在外面是不是有别的女人了!”


猛地翻身坐起来,我气势汹汹地跨坐到他腿上。


李泽言看着我,脸上的表情也不知道是高兴还是无奈,他深呼一口气,用手指弹了一下我的脑门。


“成天异想天开。”


我不甘心地撇撇嘴,那个电话想想就很神秘啊。


还想继续质问下去的时候,我的手机也不适时宜地响起来。


我就坐在李泽言身上的姿势接起悦悦的电话,“喂”字都没说出口,就听到悦悦鬼哭狼嚎一般的痛哭声。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老板!我失恋了!”


“啊?”我呆了一秒,我怎么记得悦悦根本没有恋爱对象呢。


“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Pick的爱豆被爆出跟一个粉丝恋爱了,那个对象居然不是我,呜呜呜呜……”


她接连的哭喊吓得我虎躯一震,连李泽言都下意识揉了揉耳朵。


“我去旁边接。”


我抱歉地冲他低语道,一个狗熊翻身滚到一旁去。


悦悦还在电话那头哭天抢地,我耐着性子安慰着她。


“话说你到底哪里知道的这些小道消息?”头疼地揉揉眉心,我就好奇这一个问题。


这个问题成功扯开了悦悦的注意力。


“老板,你都不关注娱乐八卦的吗,就是那个第一狗仔卓尾的微博啊。”她抽泣着,大惊小怪地说道。


说实话,我还真不关注这个。


被她这么说了,我好奇地打开微博搜索了这个人,随手翻了翻都是各种各样来路不明的八卦消息和偷拍照片,许多都是故意引导舆论的恶意诽谤。


“老板,你能不能跟李总请假出来陪我喝点东西啊?”


悦悦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时,微博刚好刷新出卓尾的最新发博。


“商业大亨与娱乐圈知名人士被爆特殊关系,是地下恋情还是下流交易?答案下周一揭晓。”


原来这就是鼎鼎有名的“周一见”由来。


我耸了耸肩,倒是佩服他有能拿到各路小道消息的本事。


“行行行,我出来陪你。”被悦悦哭得不行,我扶着额答应道。


转身跟李泽言撒了半天娇,才被成功放行。


顶着被吻通红的嘴唇,我决定,等一下的奶茶钱,我是绝对要讹悦悦的。



点击这里跳转剧情二十一章


评论(10)
热度(2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97°爱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