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爱情

上联——想啥 写啥 爱看不看
下联——爱更 不更 不更弃坑
横批——道系写手

【恋与F4x你】当野男人们面对女友生理痛时

刚好赶上日子有感而发

每次我写白哥的时候 就自动匹配我三次元的先生

白起这个真的是……我的亲身经历

你他妈是分不清肚子和小腹分别在哪里吗???

大概全世界的钢铁直男都是这样的

槽点多得老子可以写本书!!!


Ver.李泽言


你脸色苍白地窝在沙发里,一副病殃殃的样子,一点不像平日里的生龙活虎。


李泽言在厨房里鼓捣了半天后,用一个非常巨大的托盘端了五个陶瓷器皿出来。


你惊讶地连嘴都合不上了,怔怔地看向他。


这是……喂猪?


他露出一个稍显羞涩的表情,不自在地说道:“听说甜食可以缓解,我就随便做了点。”


嗯……焦糖布丁-热、红豆丸子汤-热、红糖姜茶-热、巧克力-热、熔岩蛋糕-连里面的馅儿也是热的。


大概,是很随便了。



Ver.白起


生理痛这个东西,不痛不要紧,痛起来简直要人命。


你蜷缩着身体跟一只熟虾似的侧躺在床上,一动也不想动。


白起眉头紧蹙在床边踱步,脸上写满了焦虑,恨不得替你受这罪。


你捂着肚子头上沁出丝丝冷汗,他终于醒悟过来。


一只温热的大掌从衣服下摆探入,爬到你的肚子上替你揉着,动作笨拙却十分温柔。


你表示很感动,两分钟后把他的手往下移到了小腹上。


“学长,我胃不疼。”




Ver.许墨


你不知道许墨是从哪里学来的知识,猜想了下书名是《论应对女性生理痛的标准流程》。


姜茶、暖宝宝、按摩一样不少,你像一只饱足的小猫似的趴在他胸口,即使生理上痛疼不会就此消退,心理上也满足了。


“要睡一会儿么?”他低声问着,揉你小腹的动作娴熟轻柔。


“睡不着……”你嘟起嘴,无辜地眨巴着眼。


他闻言莞尔一笑。


“那我给你讲故事怎么样?”


伴随着他低沉富有磁性的音调,你缓缓睡去,他则轻手轻脚地下床,为你准备晚餐的热汤。




Ver.周棋洛


一阵钻心的绞痛在腹部蔓延开,话说到一半的你径直弯下腰捂住肚子。


“薯片小姐怎么了?”周棋洛蹲下来查看,满是担忧的脸在面前放大。“脸色好差啊,很不舒服吗?”


“没事,生理痛……吃点止痛药就好了。”你牵强地笑了笑,伸手去包里拿药。


“诶诶诶?吃药对身体不好!”他连忙阻止了你的动作。


把你的包包丢到一旁去,他低头冥思苦想,蓦地灵光一闪,站起身跑去了浴室。


等他回来的时候,端来一个铺满艾草的足浴桶。


你目瞪口呆地任由他褪去鞋袜,将脚泡入热水中,瞬间整个人都变得暖和起来。


当然这种暖意远不比不过面前那个小心翼翼对待你的温暖大男孩。


评论(43)
热度(183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97°爱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