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爱情

上联——想啥 写啥 爱看不看
下联——爱更 不更 不更弃坑
横批——道系写手

【李泽言x我】日常小段子——薯片小姐

懒得更文 就插播一条小段子

老李和女主的日常片段

私设女主参考剧情正文


【薯片小姐】

一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周末,李泽言坐在书桌前敲击着键盘,查看最新的数据报表和财经新闻。


而我窝在书房的专属懒人沙发上,缩着腿看着pad,笑得花枝乱颤。


为什么这个沙发是我专属的,因为这个家里只有我一个懒人,这个结论没毛病。


看综艺看得正开心,我歪歪头,总觉得缺了点什么,于是暂停了节目。


“啪嗒啪嗒”踩着拖鞋奔去衣帽架上翻找我的背包,在里面摸出一包打包薯片。


撕开包装纸,随手丢了两片到嘴里,边咀嚼边回到书房。


再次瘫倒在沙发上,边看剧边吃零食,完美。


咔嚓咔嚓……清脆的声响在偌大的房间里飘荡。


不知道是嫌我吃薯片太吵,还是薯片的香味引起了某人的注意,他皱着眉抬头看向我。


“快到中午了,少吃点这些垃圾食品。”他看了一眼电脑的时钟,淡淡地说。


“没事啦,吃完这一袋我一样能吃下午饭。”我瞥了他一眼,又把注意力放回pad上,心不在焉地回答。


“啪”一声,笔记本电脑被合上,李泽言迈着沉稳的步伐朝我靠近。


一把抽掉我手上的薯片,不顾我的惊叫声,抱着我走到厨房。


把所有剩余的薯片倒进鎏金花边的骨瓷碗里,放入烤箱,设定15S。


以上动作行云如水,一气呵成。


我眨巴着眼,还没反应过来他想做什么。


15S时间到,烤箱发出“滴滴”的提示音,李泽言戴上手套取出骨瓷碗,只见里面的薯片已经全部融化了,徒留近半碗的油。


他扬着下巴,一副“你看到没有”的神情。


“这种除了油一无所有的膨化食品,你还是少吃一点吧。”


“天哪!”我惊愕地看着这一切。


下一秒,我崩溃地拿起桌上空空如也的薯片包装袋,欲哭无泪。


“李泽言,你全给我倒进去了啊,一片也没留?”我不死心地在空袋子里面挖掘,期待翻出奇迹。“这是限量版口味的,我找了好久才买到最后一包的!”


真的……一点屑都没剩……


“算了……”我心如死灰凝视远方,“这样吧,让我把这碗油干了,也算没白瞎我的薯片……”


“……”李泽言用难以置信的眼神看着我。


我无所畏惧地瞪回去,反正薯片没了,我的心已经死了!


“白痴。”一声无可奈何的叹息,从他口中溢出。


又是一个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周末,我坐在我的专属沙发上看着pad,手机响起微信提示音,我拿起一看,是悦悦发来的。


“老板老板,你上次带的薯片超好吃,哪儿有卖啊?”


我偷瞄了一眼双手交握撑着下巴,认真地盯着电脑的李泽言。


“那个啊,不是超市买的,是……有人自己做的。”


回复完,又丢了一片到嘴里,仔细品味一下。


讨厌,李泽言是不是往里面加蜂蜜了,那么甜。


天晓得我发这句话的时候,嘴角咧成了什么见鬼的角度。

评论(9)
热度(112)
©97°爱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