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爱情

上联——想啥 写啥 爱看不看
下联——爱更 不更 不更弃坑
横批——道系写手

【许墨x我】脑洞之性别互换(一)

别的大佬不但有粉还日更

而我不但没热度 还懒

闲来无事开个新坑

犹记得 入坑那天 我把出场的许墨 认成了路人……我有罪

头号粉丝一直吐槽:你不过跟老李吹了四次海风 就从许太太变成了李太太 不要脸!

不——我内心深处还是许太太!

毕竟 lofter第一篇恋与的文 是撩撩的呢

这篇灵感来自游戏短信 撩的脑洞 如果两个人互换性别……

害怕


※未成年退散

※私设女主

※已婚前提

※脑洞灰常大 可能造成不适 请合理避雷


【以下正文】

我在黑暗中奔跑,正前方目测不出距离的地方,透入一丝希望的光亮。


我为什么要跑?


我要跑去哪里?


不知道。


只知道那令人绝望的黑暗中,似乎有什么可怕的东西在追逐我。


步伐迈动地越来越大,频率越来越快,心脏砰砰直跳,急促的呼吸几乎跟不上奔跑的速度,让我有一种窒息的错觉。


然而,即使已经跑到筋疲力竭,我依然没有靠近那个光明的出口半分。


黑暗缓缓地蔓延过来,眼看就要将一切笼罩……我张开嘴,失声尖叫:


“许墨!”


黑暗骤然褪去,我猛地睁开眼。


原来是噩梦,虚惊一场。


冷汗从额间沁出,我的心率似乎还没从梦中平复下来,我坐起身想让呼吸顺畅一些。


还没等我的手抚上胸口,另一只温热的手掌贴在了我的背上,一下一下,像是安抚一个受到惊吓的孩子,拍打着我的背。


“怎么了,做噩梦了?”


我转过头,发现刚才的动静把许墨吵醒了,他眉头微微锁起,担忧地问道。


“嗯……”从他的瞳孔里,我看到了自己苍白的脸色,虚弱地笑笑。“我没事。”


许墨听了我的话,也坐起身来,伸手把我揽入臂弯中。


“梦境是大脑皮层还没有进入休眠状态产生的幻象,也可以说是现实生活的一种映射,如果你把梦的内容告诉我,我可以帮你分析一下是什么造成了你的压力。”他用指腹轻轻摩擦我的脸,温柔的眼眸凝视着我。


我把头靠在他的颈窝里,鼻尖充盈着他的气息,绷紧的神经不由放松下来。


“可是我记不清了,只有一个可怕的轮廓,醒来就忘记了。”


没有前因后果,甚至连在追我的怪物是什么都不知道,全程只知道跑,让我无从说起。


“记不清没关系。”许墨亲昵地亲了亲我的额头,“但是让你睡眠质量下降,我应该承担大部分责任。”


我的脸轰地一下熟透了,苍白的脸上瞬间映染上绯红色。


和许墨结婚一个月,正处于如胶似漆的新婚燕尔,这种情况下……嗯……夜间活动丰富也属于无可厚非。


“咳咳……”我装模作样地清了清嗓子,用细如蚊呐的声音提出我的建议:“如果你能把时间缩短一些,我觉得我的睡眠质量还是有保障的。”


说完,我就羞得恨不得把头埋到胸里去。


噢,我的胸埋不住我这张脸。


“嗯……”许墨歪着头,作思考状沉吟了一会儿,说道:“我觉得除了你的提议之外,你可以再早半小时上床休息,这样就不用担心你的睡眠质量问题了。”


嗯????


我把他的话反复思忖了几遍,然后发现自己落套了。


这个坏人根本就没想自己改!道貌岸然的大骗子!


把懊恼化为实际行动,用小拳拳锤他胸口,表面上看起来是泄愤,实际上更像是撒娇。


许墨笑意盈盈地用手包裹住我的拳头,稳稳压在胸前。


“脸色比刚才好多了呢。”他端详了一番我的脸,露出了稍显安心的表情。


我这才反应过来,刚才确实让他担心了。


看我一脸的感动,许墨宠溺地笑着:“早餐想吃什么,冰箱里还有一些南瓜,南瓜粥怎么样?”


“南瓜粥!”想起之前和许墨一起做的南瓜粥,我嘴里都开始不由自主地分泌唾液了。


“要吃要吃,最好再加一点小丸子,我最喜欢南瓜粥配小丸子了!”我一脸垂涎欲滴的表情说。


“好,我现在就去做。”他刚想掀开被子下床,突然动作停顿了一下,若有所思地回头看着我。


“南瓜丸子粥和许太太的称呼,哪个更喜欢呢?”他的眼神里闪过一丝恶作剧的神情,调侃地问。


啊!他听到了!我一下子就意识到他在说什么。


看他的表情,我知道他一定是听到了前几天我去研究所找他,他同事叫我许太太的时候,我笑得跟花痴似的样子了!


“嗷呜——”我羞涩地用手捂住脸。


明明都结婚了,听到许太太三个字,我才有一种:啊……这个人真的跟我在一起的真实感。


“傻瓜。”许墨一定是知道我心里在想什么,柔声说了一句。


随后柔软的触感贴上我的嘴唇,熟悉的味道,暖暖的。


我松开手环住他的肩,顺从地接受他的亲吻。


就在这时候,悬挂在床头墙壁上的婚纱照摇摇欲坠,当意识到一道黑影从天而降的时候,我和许墨同时发出了闷哼声。


“哇!”“唔……”


好疼……我垂头揉着头顶,心想好在是横着砸下来,如果竖着下来脑袋都要被砸出窟窿了。


一边想着,我揉弄着头顶的手隐隐觉得不太对……我的头发,是这样触感吗?


“墨,我头发是不是哪里……”我刚想抬头询问许墨我现在的发型是不是已经乱到了人神共愤的地步,但是双眼捕捉到的情景,却让我彻底失去理智,如同被雷劈了一样愣在原地。


我,不、那不是我;确切来说,是一个长得跟我一样的人,正座在我对面,毫无意识地揉着头,一举一动仿佛我自己在照镜子一般。


如果说这个景象还不足够震撼的话,那刚才我问出的那句话,完全就是许墨的声音!


听到我的问话,“我”也抬起头,同样被震惊到的表情。


“宁宁?”她出声,没错,确实是我自己的声音,叫的还是我的名字。


一时之间我们两个面面相觑,二面懵逼。


“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过了半分钟,终于在我的尖叫声中,沉默被打破。


我、我、我,我跟许墨互换了身体!


评论(1)
热度(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97°爱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