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爱情

上联——想啥 写啥 爱看不看
下联——爱更 不更 不更弃坑
横批——道系写手

【李泽言x我】日常段子——智商不足请充值

我所有小段子人设得参考剧情正文的私设

以及三更对我来说真的太难了

双更是极限了 而且尽水一点乱七八糟的东西

韩野和顾梦这对冷门CP其实好戳我萌点的


【智商不足请充值】

这件事情发生在我和李泽言交往之前。


我刚踏入华锐大厦的门,就遇到了正在等待客户公司高管的魏谦。


“裴宁,又来找李总汇报工作吗?”趁着客户还没到,他笑眯眯地跟我打招呼。


我朝他摊了摊手,除了这个之外,难道我还有别的非来不可的理由么?


比如嫌自己活太久之类的。


他感受到我的无奈,脸上的笑意不减。


“李总今天不知道为什么心情不太好,你赶紧上去吧。”他就着那个奇怪的笑催促道。


“哈?”我挑挑眉,怀疑我是不是听错了。


确定是李泽言今天心情不好,而不是李泽言今天心情特别好吗?


让我赶紧上去是怕我赶不上李泽言心情最差的那段儿?


我是哪里得罪了魏谦?


裴宁三连。


“没有没有……”我怀疑的表情太明显,魏谦见状连连摇头否认。


“我是说,李总的坏心情很快就过去了,大概……就你敲他办公室门那会功夫。”他的话听上去很古怪。


我说,魏谦其实也是Evolver吧?


连梦都不用做就能预知未来,佩服佩服。


这么一想,我用一种很小心提防地眼神看向他,他则表现出一脸莫名其妙。


李泽言招助理的时候,到底是以什么为考核标准,是工作能力,还是……八卦能力?


我暗自思忖着。


实际上当我真的找到李泽言汇报工作的时候,好像也没看出他哪里心情不好。


后来这件小事很快就在时间洪流里被我遗忘了。


直到有一天,我去华锐开会,会后怎么也找不到自己的手机,就像魏谦求助,借他手机拨一下我的电话。


手机屏幕上一目了然地备注着三个字:


老板娘。


“李泽言,你有没有测试过魏谦是不是Evolver?下次试试吧,可能性很高啊,说不定他一直在你面前演戏,假装自己被超能力冻结了时间。不然的话,他怎么知道我们接下来会发展成这样呢?”


坐在餐桌前吃着饭,我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回想起这件事,噼里啪啦地跟李泽言一顿诉说。


李泽言优雅地叉起牛排放入口中细嚼慢咽,等他把食物吞咽下去之后,才淡定地开口回答我。


“你想知道我招助理的标准?”


我懵了一下,心想:没有啊,我明明想知道魏谦是不是Evolver。


李泽言自顾自地继续说道:“华锐招人,学历、工作经验、工作能力、抗压能力这些是必不可少的。”


我掐指一算,哼,这些我也有啊!


“但是对于魏谦,有一些我欣赏的地方。”


他停顿一下,语速放缓一字一顿地说道:“观察能力。”


我一脸呆萌地看着他,所以咧?


李泽言看我一副完全置身事外的表情,千言万语最终又变成了惯例吐槽。


“白痴。”

 


评论(3)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97°爱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