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爱情

上联——想啥 写啥 爱看不看
下联——爱更 不更 不更弃坑
横批——道系写手

【韩野x顾梦】女王大人

我发现韩野有一张N卡叫我最帅 顾梦有一张N卡叫做我最美

行行 白色情人节这天 你们的狗粮我吃了 给你们码一段还不行么?

今天是打算三更的勤劳97


【以下正文】

人来人往的商场里,一头银灰色短发的青年站在娱乐区的娃娃机前,再次发出哀嚎。


“啊啊啊啊啊!就差那么一点点了!”韩野不甘心地抱住机器,仿佛下一秒就要开启一段社会摇。


“可恶,明明白哥一抓一个准,为什么偏偏我不行!”他心有不甘地再次投入硬币。


结果当然没有变化,机械爪在机器设定的刻意摇晃下,他再次与娃娃失之交臂。


“这机器针对我!”他瞪大眼珠,过了半响之后得出结论。


“不、不是这样,应该是针对除了白哥之外的所有人!”仔细思量一番,他自言自语着。


环顾四周一圈,这不是大家都抓不到嘛,果然只有白哥是最厉害的。


这么一想,韩野觉得平衡了不少。


调整心态之后,他再次投币,继续在抓娃娃的事业浴血奋战。


而就在韩野机器背后那台,此时响起了轻快的音乐,机械的女声从对面传来:“恭喜您,请从取物口取出娃娃。”


谁啊?那么牛气!


韩野歪过头,想看看对面的大神是谁,可惜被层层的娃娃遮挡住,加上对方刚好弯下腰去取战利品,完美错过。


这边他的游戏时间眼看要到了,他连忙回过神,猛地一敲抓取,再次失败。


“嘁!”他撇撇嘴。


“那个人一定是刚好这个概率轮到他,所以才能抓到的。”他安慰自己。


“不是都说娃娃机是有设定概率的嘛,五十次能抓到一次什么的,反正不是人人都跟我白哥一样技术流的。”嘴跟上了发条一样持续自言自语着,他还是又一次把目光投向了那个方向。


你永远不知道打脸和娃娃,哪个来得更快。


熟悉的音乐再次响起,“恭喜您,请从取物口取出娃娃。”


韩野震惊了。


事实上,震惊的不止韩野一个而已。


“哇,那个小姐姐好厉害啊,已经好几个了。”


“天哪,她这次居然一次性勾了两个上来,她上辈子是不是拯救过银河系啊?”


“不知道我现在跟这位小姐姐搭讪,求教一下技巧,还来不来得及……”


吃瓜群众们议论纷纷。


韩野不禁向后退了几步,心里默念:我的妈呀,难道这个世界上真的有人跟我白哥一样厉害!


他蹑手蹑脚地绕过娃娃机,试图去一睹大神芳容。


这头,顾梦把两个娃娃取出,面对额外附赠的乌龟公仔扶了扶额。


韩野隐约看到了一个身穿风衣的窈窕身影,刚想走近一些的时候,不小心蹭到了一个正在操作娃娃机的七八岁小女孩。


女孩“哇”地一声哭出来的时候,他甚至还没搞清楚发生了什么。


“哎哎哎?你哭什么?”韩野被哭慌了,连忙蹲下询问。


“呜呜呜呜……都怪你,害我能抓到的娃娃没有了!”小女孩食指一伸,指着他声泪俱下。


“啊?”韩野一愣。


这简直是,人在街上走,锅从天上来啊。


他还懵着,女孩已经拉开嗓门放声大哭道:“爸爸!有人欺负我!”


“欸?”韩野惊呆了。


他想让小女孩不要乱说话,于是就伸手去按住女孩,刚好这一幕被从一旁转过来的女孩父亲看到。


“你在做什么!”女孩的父亲大声喝道。


“我?我没干什么啊……”手搭在小女孩的肩膀上,现在韩野更解释不清了。


“爸爸!他抢了我的娃娃……呜呜呜呜……”女孩哭得一把眼泪一把鼻涕的,嘴里呜呜呼呼地说着。


什么?!韩野的三观再次被冲击了。


从他不小心蹭到她=她没抓到娃娃是他的错=他抢了她的娃娃,这个因果论是谁教她的?爱因斯坦吗?


“好好好,不哭不哭,我们让这个叔叔赔给你。”女孩父亲安慰着她,不由分说地瞪了他一眼。


“你说吧,怎么处理。”回过头,女孩的父亲一脸咄咄逼人地说道:“要么你赔我女儿娃娃,要么我就报警说你拐卖儿童!”


报警?他白哥就是警察好不好,还怕你报警!韩野心里暗想着。


然后他掏出了钱包。


对不起,他真的怕,害怕给白哥添麻烦,会被讨厌的……


了不起就当付钱抓娃娃没抓到咯,他乐观地想着。


就在手碰触到纸币的瞬间,一个绿色的东西从天而降,砸在他手上,随后掉到地上。


紧接着,一串“哒哒哒”地高跟鞋触地的声音朝他们靠近。


“啊呀,这不是我的新同事嘛。”顾梦提着一大袋子的娃娃,手插在腰上打量着韩野。


“女、女魔头……”韩野看到顾梦,惊叫一声。


妈耶,顾梦在公司里那派顺我者昌逆我者亡的作风,想起来他就背脊发凉。


“事情我都看到了。”顾梦没头没尾地说了一句。


“你要是敢付钱,明天就别来上班了。”她扬起头,明明穿着高跟鞋还没有韩野高,却流露出居高临下的气势。


蹲坐在一旁的小女孩看不明白他们直接流传的紧张氛围,反倒是盯着顾梦袋子里的娃娃两眼发光。


“爸爸!我要那个!”她指着袋子里的小海豚,哇哇大叫。


女孩父亲观察着两个人的互动,似乎反应过来两个人认识的关系。


“既然你们认识,你让你朋友把那个娃娃给我女儿,这件事情就算了。”他一脸无赖地提出要求。


“呃……”韩野下意识看了一眼顾梦,缩了缩脖子。


他宁愿给钱息事宁人,也不敢让顾大小姐割肉啊。


“给她?”顾梦闻言冷笑一声。


她蹲下身,直视着女孩的眼睛,说道:“姐姐抓的这些娃娃,都是看上别人东西硬抢的坏孩子变的。他们一到晚上呀,就会便成小孩子,站在你的床头,坐在你的被子上,站在你的床边,冲你笑。”


她说着,露出一个阴测测的笑容,活像一只当代吸血鬼。


女孩被她说得陷入了幻想之中,连呼吸都忘了,憋了半晌之后,终于从幻想的噩梦中醒来,放声大哭。


“哇呜呜呜呜……爸爸……我好怕……我今天晚上不要一个人睡……”


女孩的父亲被女儿哭得没办法,只能恶狠狠地瞪着顾梦。


她懒洋洋地耸肩,一脸鄙夷地说道:“我告诉你,恶意勒索情节严重的,可是要判处拘留及罚款的。”


虽然她不认为一个娃娃能立案就是了,但是狠话还是要撂的。


她把手搭在韩野的肩膀上,哼笑一声说道:“最近办了好几件大案子的白起警官你知道吧,这位先生是白警官的老朋友了。你觉得你报警的话,警察信谁?”


相较于顾梦一脸的理直气壮,韩野的冷汗直流,他还真不觉得白哥会徇私枉法帮他……


女孩的父亲被她一顿呛,气焰明显削弱了不少,背脊都有些挺不直了。


“我劝你在我还没报警之前,赶紧滚,不然……”她一脚跟踩在地上乌龟玩偶的龟*头上,露出一个意味不明的笑容。


乌龟头部的海绵,在她的恶意挤压下不断变形,她甚至还恶劣的用鞋跟旋转碾压。


“噫!”现场两个男人同时发出惨叫。


女孩父亲连忙抱起地上撒泼不止的女儿,连滚带爬地跑了。


而韩野……下意识了捂住了自己的下体。


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好痛……


“切!”顾梦看到那个猥琐的男人一溜烟不见踪影,翻了个白眼。


然后她抬起手就给了韩野一个爆栗。


“哇哇哇……”韩野被她打得嗷嗷叫。


“遇到这种垃圾,你怕什么啊你?”她恨铁不成钢地又来了一下。


“我……”韩野一边被打,一边对刚刚救了自己的女魔头产生了奇怪的情绪。


她刚才……好帅啊。


“真是的!”一连打了四五下,觉得泄完愤了才垂下手,忿忿不平地说道:“你要是下次遇到这种事情,自己给我摆平听到没有?!不然别说是我们公司出来的!”


“是……是……”韩野看着全身像是被一层耀眼光芒覆盖住的顾梦,唯命是从地点头。


然后他的目光落在了她手里的袋子上。


“这些……难道都是你抓的?”他看着袋子里娃娃的数量,瞠目结舌地问。


“废话。”顾梦理所当然地回答。


“那……你要那么多娃娃干嘛?”韩野接着问道。


看女魔头平时的样子,不像是喜欢这些小玩意儿的人。


顾梦耸耸肩,说道:“快过年了,拎回去分给亲戚的孩子。四十块钱抓了十二个,不能更划算了。”


四十块钱?!十二个?!


韩野的下巴差点掉下来。


简直跟白哥有得一拼啊!


这一瞬间,顾梦在他心里的形象,突然变得高大而遥不可及起来。


“对了,帮我拎好。”韩野还在发楞,顾梦把装着娃娃的大袋子递给他,他莫名其妙地接过手。


“看在我刚才帮你一把的份上,帮我拎回家,我家就在附近。”她十分自然地指使起他来。


“噢,好……”韩野想也没想,就鬼使神差地答应了。


“幸好找到个免费的劳力,不然自己扛回去重死了。”顾梦甩了甩有些发红的手,率先朝前走去。


韩野虽然身材看起来瘦弱单薄,但是力气并不小,这些东西对他来说完全小case。


他望着顾梦踩着高跟鞋走在前面的背影,突然露出了痴汉一样的笑容。


“白哥……对不起。”他的视线好像没办法从她身上挪开。


“我好像……找到更喜欢的人了……”

 
【PO主内心:所以韩野以前喜欢的是白起么……】

【以及 顾梦八九不离十 是狮子座的……】

评论(4)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97°爱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