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爱情

上联——想啥 写啥 爱看不看
下联——爱更 不更 不更弃坑
横批——道系写手

【李泽言x我】上了我的车 就是我的人(四)

大概是我数学不好 发了五篇却标注了【四】

我的头号粉丝说:你作为一个十八线小写手 居然一周只更一次 这样是不可能有粉的 红是不会红的 绝对不会红的

于是我只能把额头上的刘海撩开 给她看看上面的道系写手四个字

有趣

还有你们可以嫌弃我软 但是请不要嫌弃我短!


第四章 我的男朋友是挂逼

第二天早晨,我是被浓郁的焦糖香味诱惑醒的。

在睡梦中,被甜到沁人心脾的气味包裹住,翻个身,拥住了一个富有弹性的巨大布丁,迫不及待地凑上前咬一口,被棉絮的奇怪口感惊醒。

“嘶——”我睁开眼,用力把已经从嘴角溢出的口水唆了回来。

“歘”一下甩掉抱在怀里的枕头,下意识观察旁边有没有人看到,发现李泽言已经起来了。

幸好幸好……没有让李泽言看到,我暗自庆幸。

虽然说意识已经醒了,但是人依旧困得不行,都怪李泽言……我昨天才睡了多久啊!

“起床模式开启,哔哔……”我自言自语着,一个鲤鱼打挺坐起身来。

唔……不行……头比身体还重,不过三秒,我又笔笔直地倒了下去。

“起床模式开启失败。”我有气无力地宣告结局。

就在我自顾自玩精分的时候,李泽言边用毛巾擦拭着头发边走进来。

“起来,早饭已经好了。”他走到床边居高临下地看着我。

“唔——”我边用被子闷住头,边发出耍无赖专用的声音:“李泽言,你暂停一下时间好不好,让我再睡一小时。”

可是,撒娇对李泽言而言是没用的,睡是不会让我睡的,多一秒也不会让我睡的。

李泽言二话不说把我从被子里抖了出来,冷着脸睨着我说道:“你以为你睡五个多小时能自然醒?”

“嗯?”我仔细一思索,确实有点道理,这不是我的风格。

只见他无语地瞪着我,这次更厉害了,直接把被子卷成了一团丢到一旁的飘窗上。

“睡了八小时还想赖床,看来下次是应该拉上你一起运动才行。”他的话让我背脊一凉。

大哥,你这话不道德啊,难道你昨天晚上是一个人自嗨的吗?!

我暗自诽腹着,却一个字都不敢当面说出来。

天晓得自律过人的李总是每天早晨6点不到就起床健身跑步的大佬,我是真的怕他到点把我拽起来一起健身,我一定会死的!

知道多睡一会儿是没指望了,我跟一条82年的咸鱼一样赖在床上,闷闷地撒娇道:“那让我再躺五分钟……五分钟就好……”

“我记得你今天还要召开会议,讨论怎么和风海竞标的事情吧?”见我不肯起来,李泽言淡淡地放了大招。

喝!对哦!

被他的话一刺激,我一下子垂死病中惊坐起。

“天哪,我都忘记这件事了,昨天邮件还没发完!”挣扎着从床上起来,困意还是一阵一阵袭来。

“李泽言,你的能力带不带让时间倒流的?如果现在能退回昨天会议上,我要在秦董没发这封邮件之前把他锤死……”为了对抗困意,我胡言乱语着。

他嘴角微微抽了抽,用一脸看智障的眼神回复:“你觉得呢?”

本来就是随便开一下脑洞,我晃了晃脑袋试图把睡意摇走,随口说:“你不行就算了……”

“裴宁。”

人生最可怕的事情,莫过于李泽言叫我名字,全名的那种。

我疑惑地抬头,却看到李泽言的黑眸里隐隐跳动的火焰。

“你说谁不行?”他的声音很轻,像是礼貌性询问,而我却读出了里面的恐吓。

墙上一直发出稳定滴答声的时钟,在这一秒戛然而止。

“不不不!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我的求生欲瞬间迸发。

然而,李泽言用实际行动表示,他不听、他不听!

终了在他浓重的喘息声下,我依稀听进了那句话:

“不要随便说男人不行,知道么?”

呵~如果时间能倒流,我选择把李泽言这个挂逼一起锤死。


点击这里直接进入第五章

评论(5)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97°爱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