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爱情

上联——想啥 写啥 爱看不看
下联——爱更 不更 不更弃坑
横批——道系写手

抽奖送福利辣~~~~~~~~~~~~~~~~~~~

啊——我突然想起来我昨天在微博搞了一个抽奖的活动 不带lof的一起玩不太道德

中奖的小可爱可以点文或者领取我送出的实体彩妆礼物一份哦

礼物的话自己选 眼影盘 香水 粉底 面膜之类的(虽然价值不会很高啦)

however 都是我通过信任的代购或者自己人肉背回来的 

一个沉迷医美打玻尿酸的老吕人是不屑用假货的 请不要质疑

彩妆盘不会用的话 本博主还包教化妆 无滤镜无美颜苹果前置摄像头直播的那种 hhhhhhhh

我对自己的化妆水平还是有点信心的



呃……不过我微博ID叫什么来着……

算了算了 直接微博搜裴宁 李泽言看看有没有运气能找到吧


评论(20)
热度(18)
©97°爱情 | Powered by LOFTER